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權相佑拋偶包搞笑 《大畫特務》首周吸金3.5億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爆笑喜劇《大畫特務》南韓首周票房飆破3.5億台幣,集結《天國的階梯》權相佑、《代號:鐵鉻行動》鄭俊鎬、《愛的迫降》黃雨瑟惠、《德魯納酒店》李伊庚與《天空之城》李智元等人氣影星同台飆戲。男神權相佑在片中飾演國家情報院傳說中的前任金牌特務阿俊,在一次酒醉衝動下將特務秘史畫成了網路漫畫,一炮而紅成為最夯的網路漫畫家,也因為洩漏最高機密而被黑白兩道通緝,逗趣又超展開的爆笑故事獲得好評。

《大畫特務》劇照。(甲上提供)

以經典韓劇《天國的階梯》紅遍全亞洲的男神權相佑,此次在新作《大畫特務》中顛覆以往男神形象,從酷帥的國家情報院特務變成落魄網路漫畫家,搞笑演出完全沒有偶像包袱,他在片中還必須挑戰大量動作戲,全都親身上陣,精彩武打加上笑點齊發,讓韓國超過150萬名觀眾笑到噴淚。

《大畫特務》講述阿俊(權相佑飾)是韓國國家情報院的頂尖特務,能夠一舉拿下幾十名恐怖分子,但他不滿意現狀,決定裝死,從此離開情報院,追求成為網路漫畫家的夢想。但他的作品悶到爆,沒什麼讀者,連他的妻子都懶得看,不得志的阿俊借酒澆愁,一怒之下畫了篇描述他過去特務人生的漫畫,沒想到竟在網路上掀起空前轟動,讓他一炮而紅。而這篇漫畫更引起國家情報院成員,以及他曾招惹過的黑幫仇家注意,於是黑白兩道都開始追殺阿俊。該片3月6日在台上映。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