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饒舌界鄧麗君瞎挺范范!開戰網友「故意傷害她是你們錯」

范瑋琪因罵行政院長蘇貞昌「狗官」、「王八蛋」被網友炮轟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,行政院長蘇貞昌宣布暫停口罩出口一個月,范瑋琪在私人臉書開罵「狗官、王八蛋」等不雅字句,先道歉又在深夜與網友開戰。自稱「饒舌界鄧麗君」的歌手葛仲珊今(4)日發文力挺范瑋琪,「我覺得其實是很大的誤會在裡面,她不會想傷害任何人,你們想故意傷害他,其實是你們錯。」

葛仲珊自稱「饒舌界鄧麗君」,曾獲金曲獎最佳新人獎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葛仲珊在Instagram限時動態表示,「你們攻擊一個人,為了她說的幾句話,也許讓你不爽,我覺得其實有很大的誤會在裡面,因為我認識范范,她不會想要傷害任何人,所以你們故意傷害她,其實是你們錯!」她接著說:「不管你們要怎麼說我,也不會讓你們做的變成對的!你們可以攻擊我,我不在乎,我知道我沒有錯。你可以做任何事,但請做點好事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