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武漢肺炎害慘!蔡健雅生日之旅泡湯竟因禍得福

受到武漢肺炎影響,蔡健雅將摩洛哥之旅延期。(大地風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蔡健雅上月底迎來45歲生日,本計畫要至摩洛哥及巴黎旅行,但因武漢肺炎的影響,決定將旅程延後,苦笑說:「這也是我第一次生日沒有出國玩!」不過這也讓她因禍得福,好友們得知她在台灣,紛紛邀請她吃飯,連續慶生了4天;她也呼籲大家正視肺炎議題,並感謝站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。

蔡健雅拍攝時踢腿上百次,隔天不幸鐵腿。(大地風提供)

蔡健雅將在5月9日第5度攻蛋,舉辦「給世界最悠長的吻」巡演,今(3日)主視覺曝光,海報中的她大方放送飛吻並踢腿,呈現放鬆自在的氛圍,拍攝時她做了近百次的跳躍及踢腿,到最後她汗流浹背,儘管當天寒流來襲,工作人員還是幫她把冷氣開到最強。

蔡健雅將5度攻上小巨蛋。(大地風提供)

蔡健雅雖然有運動的習慣,但高強度的拍攝還是讓她隔天「鐵腿」,只好乖乖在家休息,幸好在一對貓兒女的陪伴下很快就恢復元氣。演唱會門票將在本月14日情人節上午11點開賣,購票請洽拓元售票系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