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真實的假掰!福原愛崩潰暴哭 全因江宏傑對她做了這件事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福原愛推出新書《不管怎樣的哭法,我都準備好了》,昨晚才剛開放預購,今天便登上出版暢銷榜第一名。她在書中說出許多不為人知的內心世界,也透露老公江宏傑一個舉動讓她崩潰暴哭,而江宏傑用5個字形容老婆,竟然是「真實的假掰」!

福原愛推出新書,說出許多真心話。(三采文化提供)

從3歲9個月開始踏上奧運選手之路的人生,福原愛從小打桌球輸了也哭、贏球也哭模樣,讓粉絲覺得她好可愛,這次推出新書,特別邀請到日本知名攝影大師篠山紀信為她拍照,福原愛記憶深刻,從小時候打球,一直到她結婚穿婚紗,篠山紀信都用鏡頭記錄她人生的重要時刻,像是看著她長大,篠山則對於自己的拍照成品相當滿意,他說:「我可以告訴讀者的是,虛假的照片馬上會被看穿;所以從我的照片中一定可以看到,小愛真的擁有很美好的人生。」

福原愛在書中寫到,大家都叫她「愛哭鬼」,而最近一次的大哭,好像是她生完第二胎「小小傑」坐月子的時候。談到:「當時我剪了瀏海,因為產後還沒瘦下來,所以臉看起來更胖了。小傑在我面前拿了一張紙、一枝筆,然後畫了個半圓形說:『妳現在的臉就是這。麼 。圓。』!」聽到老公說她胖,她當場暴哭。

福原愛推出新書,邀請篠山紀信為她拍照。(三采文化提供)

主要是福原愛擔心產後要復出工作,如果瘦不下來怎麼辦,她說:「每天腦海中都在糾結這些煩惱,偏偏老公還誠實地說我的臉超級圓,我一下崩潰了,壓力全發洩出來,毫不猶豫大哭一場。」

至於江宏傑形容老婆是「真實的假掰!」他解釋:「會這樣說,是因為她身上有很多的神奇特質:她很替別人著想、很多禮、很多思緒,做任何事情都有一番令人意想不到的邏輯,很在乎身旁的人會不會因為自己一個動作而受到影響。剛開始,我還會覺得『怎會那麼假掰』,後來才發現那些心思都是真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