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是在哈囉!屁孩穿內褲認了:8塊肌用畫的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嘻哈歌手屁孩拍攝新歌《是在哈囉》MV,瘦身有成的他成功甩肉8公斤,這次在MV穿了內褲就上陣,加碼爆其實鏡頭前的8塊腹肌是用畫的,幽默說:「對不起,讓大家失望了!」

屁孩只穿內褲就拍MV,自爆腹肌是用畫的。(索尼提供)

身高175.5公分的屁孩,原本體重為78公斤,他透過斷食法減肥,加上去年底工作忙翻,共跑了超過50場的商演及校園,屁孩表示:「每場演出都是用生命來表演,激烈程度猶如有氧運動。」成功瘦了一大圈。

屁孩(右)與rgry 合作新歌《是在哈囉》。(索尼提供)

屁孩瘦了之後變得更有自信,這次在MV展現瘦身成果,穿著內褲在鏡頭前被強制綑綁,一臉無辜的受害模樣,實則是要自嘲,只懂裝酷的流行嘻哈文化。

屁孩推出首張專輯《屁文觀止》,14日將在Legacy Taipei舉辦「屁孩感謝祭」首場演唱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