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武漢肺炎》國民女團出招防疫 下禁令避肢體碰觸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國民女團AKB48 Team TP 換穿旗袍拍攝應景宣傳照,隊長陳詩雅說:「很喜歡穿古裝,所以過年能穿上旗袍很開心,而且粉絲的反應都很熱烈。」她直誇林于馨所穿的大紅旗袍造型最美,「剛好配上雙馬尾髮型,很像春麗的武打角色,好可愛。」

AKB48 Team TP 換穿旗袍拍攝宣傳照,團員們直呼很新鮮。(好言娛樂提供)

AKB48 Team TP 推出了新單曲《 看見夕陽了嗎?》,明天將在台中廣三SOGO百貨舉辦戶外簽唱會,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升溫,唱片公司不敢大意,呼籲歌迷若要前來參加活動,務必攜帶口罩前來。

陳詩雅談到:「有規定不會有肢體碰觸,連太靠近都不行,會被工作人員阻止。」人氣成員邱品涵則是說:「我本來就有隨身攜帶口罩的習慣,大家都要記得勤洗手,期待這次簽唱會可以看到大家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