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瑋琪變菜英文!慘遭議員嗆爆:她是哈佛范瑋琪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范瑋琪因為口罩怒嗆蘇揆,連番發言慘遭網友圍剿,她今(30日)凌晨2度發文搬出了家人道歉討拍,其中的英文字句更遭基隆市議員張之豪揪出文法錯誤百出,直言:「沒有知識霸凌的問題,這是常識。」

范瑋琪在私人臉書飆罵「狗官」引起公憤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對於范瑋琪發文寫道:「I’ll never forget the words you always constantly reminding me through out all these years」,張之豪也點出犯了3種錯誤,像是頻率副詞後面要接原型動詞,而非使用ing的現在進行式,還有「throughout」是1個字,卻被拆成「through out」2個字,張之豪也說:「我不常指出別人的英文錯誤,如果有,那是因為她是哈佛范瑋琪。」

出道20年的范瑋琪,過去就因哈佛學歷引起爭議,直到去年發文澄清自己就讀是哈佛延伸教育學院,也澄清從未偽造過學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