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培安不雅字眼痛罵蔡英文 經紀人出面回應

楊培安發文大罵政府,經紀人做出回應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為了防範武漢肺炎,行政院院長蘇貞昌下令暫停口罩出口1個月,財政部也宣布春節期間,旅客勿攜帶超過5盒口罩出境,楊培安在微博發文痛罵,更用難聽字眼攻擊總統蔡英文,對此他的經紀人也作出回應。

楊培安飆髒話大罵平民根本買不到口罩,砲轟:「是怎樣?綠色恐怖已經懶得演了是吧?」並貼出一袋口罩,表示初六會一早就會用最速件寄出,並說:「不是每個人都認同民進黨政府的思維與作法。」對此,楊培安的經紀人表示武漢肺炎日趨嚴重,這已經不是政治問題,而是全世界全人類要共同努力對抗的課題,能理解許多人用數學計算方式去估台灣口罩夠不夠,但希望別把政治對立凌駕在人命之上,要大家冷靜下來思考,「若是能協力將疫情控制在源頭處,不也是另一種防疫工作嗎?」

經紀人更稱中國有他們的朋友,也有台灣人在那邊工作生活,反問今日若疫區是在其他國家,台灣社會反應還會如此嗎?並說:「對台灣執政團隊產生失望的批評,是認為當權者應該更有魄力,難道對散播病毒的人就只能罰錢?總之希望大家能冷靜,不分你我,多給所有在一線奮戰的醫療人員加油打氣吧!」至於網友的批評,他回應:「許多鍵盤俠的留言謾罵,我們尊重並虛心接受,但真的沒有必要⋯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