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嚇到發毛!黃秋生真面目曝光…重現《人肉叉燒包》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黃明志邀來金獎影帝黃秋生合作新歌,興奮說:「影帝的概念就是,當你以為他在跟你聊天的時候,其實他已經在演戲了。」並透露在拍攝MV時,黃秋生冒雨站在懸崖旁對嘴,儘管全身濕透卻沒一句抱怨,真的相當敬業。

黃明志推(右)出新歌,邀來影帝黃秋生(左)合唱。(亞洲通文創提供)

談到新歌《China Reggaeton》,黃明志說:「歌曲是講述一位鄉下男人的失戀心情,我演繹rap的部分,再配合黃秋生詮釋放蕩不羈的感覺,MV拍攝過程中大家知道有影帝在,所以整個製作團隊皮都繃很緊。」

黃明志(左二)推出新歌,圓夢邀來影帝黃秋生(右二)合唱。(亞洲通文創提供)

有創意又愛搞怪的黃明志,在MV片尾也加上黃秋生經典電影《人肉叉燒包》的橋段致敬,他表示:「黃秋生精湛的演技,尤其最後那詭異的笑容,也讓我臨場感受到了那一份恐怖 。」 讓人看了打從心底發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