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武漢肺炎》新春搶錢無望 明星登台受阻好無奈

港星麥玲玲和馬國明原訂過年期間到廣東惠州登台,卻因武漢肺炎臨時被迫喊卡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武漢肺炎蔓延,直接影響影視娛樂圈在新春搶錢計畫,外傳港星麥玲玲、劉鍚賢、馬國明等人,原訂今天年初一及明天到廣東省惠州市登臺,但因安全問題臨時被取消,主辦單位也考量因應疫情狀況,同意延期。

香港《星島日報》報導,某香港旅行社日前組成一個名為「男神駕到齊開年闔家歡樂笑甜甜」美食團前往惠州,行程包含吃住、交通外加看秀,並請來香港TVB剛出爐戲王馬國明登台助慶,據悉報名人數爆滿。

外傳馬國明也原本以為可以藉著這趟登台,在過年期間大撈一筆,他更揚言年初二也會到中國其他城市登台,還說不怕被傳染,豈料主辦單位臨時喊卡,相當掃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