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先知瑪莉12年首場大型演出 歌曲突暫停原因催淚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 獨立樂團「Mary See the Future 先知瑪莉」於台大體育館舉行「musickness:finale」演唱會 ,這是他們成軍12年來第一次舉辦大型專場演唱會,但沒想到唱到某首歌,歌曲突然暫停,而背後原因充滿洋蔥,很催淚。

先知瑪莉首次舉辦大型演唱會,歌迷熱情支持。(華貴娛樂提供)

先知瑪莉演唱會上,當唱到貝斯手Fish寫給逝去哥哥的《陸橋》時,他們刻意在中段將歌曲暫停,以留白的狀態感受屏息的瞬間,藉此呼應 MV中兩兄弟的對話,這樣的巧思也讓不少歌迷在台下偷偷拭淚。

先知瑪莉完成演唱會,過年將各自回到老家與家人團聚。(華貴娛樂提供)

而唱到先知瑪莉與「麋先生」的聖皓、「Hello Nico」的宇庭、Vast & Hazy的易祺共同合作的新歌《Ariel》時,台下迴響很大,掀起高潮。

此外,唱到《Blue Hour》時,歌迷拿出預先準備好的應援色卡,利用手機燈光打出一片彩色燈海,帶給先知瑪莉最棒的應援驚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