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復古圍爐 除夕揭密何時舉行「就是黃」演唱會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忙碌一整年,巡演不斷,五月天過年終於可以坐下來放輕鬆,明(24)晚除夕夜,五月天要陪粉絲圍爐聊天,大家好奇「Just Rock It Yellow 演唱會」何時會舉行?五月天也會為歌迷解密。

五月天瑪莎(左起)、冠佑、阿信、怪獸、石頭向大家拜年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歡喜迎鼠年,五月天的除夕圍爐場景搶先看,充滿復古味的氛圍,有著精心打造的懷舊大街,將爆米香、棉花糖、烤香腸等攤位一一呈現,讓大家過個「鼠」於五月天的新年。

五月天除了忙巡演,怪獸去年也很忙,力挺師弟,擔任蕭秉治10場「凡人MORTAL」演唱會嘉賓,2人還合作新曲《痛快世代》,也讓其他團員吃味地說:「2019年怪獸比我們個4更忙,他搞小團體, 和蕭秉治搞小團體。」

五月天圍爐,宇宙人和鼓鼓也一起閒話家常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圍爐閒聊解惑,五月天也會回答歌迷好奇的問題,像是「什麼時候來開Just Rock It Yellow 演唱會?」、「Tea, Coffee or Jolin」、「開完演唱會回家都做什麼」、「吃火鍋的沾醬都有什麼料」等問題,五月天都在除夕圍爐的《五月天陪你守歲》節目中一一解答,同時五月天親筆簽名的明信片也將在節目中贈送。

2月8日即將首次登上小巨蛋的宇宙人,還有2月28日將在新光三越信義香堤大道廣場舉辦免費入場的「鼓鼓呂思緯《蟲洞》概念專輯演唱會」的鼓鼓,除夕也會開心與師兄五月天圍爐吃年夜飯。《五月天陪你守歲》將在除夕夜晚上10點半在相信音樂YouTube官方頻道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