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武漢肺炎》囤積口罩? 她爆中國漲10倍內幕

武漢肺炎有擴大跡象,外傳中國不少民眾開始囤積口罩。(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出現擴大跡象,由於中國經濟規模遠比2003年SARS流行期間還要大,分析師警告中國若無有效防範措施,這波疫情對全球成長將造成嚴重衝擊,外傳中國已開始出現囤積口罩情況。

「女版黃安」劉樂妍目前人在中國山西拍戲,昨晚深夜透過微博吐露,日前她在山西買一包可以預防飛沫口罩,「一包口罩價錢以往是2元人民幣(約台幣9元),今天我買了25元人民幣(約台幣110元)!」

劉樂妍更驚抖賣口罩的還一直要她多囤一點,「他嚷嚷等到回北京,北京賣口罩只會更貴」,她一臉狐疑直問「真的假的」?感嘆口罩已爆漲逾10倍,但一個口罩只能用4小時,她根本買不下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