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孫盛希追劇《想見你》 玩狼人殺只怕破壞局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由《自由時報》媒體集團所主辦的「2020奇幻魔鼠自由時報旺年會」,今(20)晚在文華東方酒店盛大舉行,去年榮獲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大獎的孫盛希也到場獻唱,不少粉絲圍在舞台周邊搶拍她,她也邀歌迷一起合唱,還分送海報,氣氛熱鬧。

去年榮獲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大獎的孫盛希,今天也參加《自由時報》旺年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孫盛希談到,去年她過得充實而忙碌,目前也開始籌備新專輯,希望快點有新歌獻給歌迷。今晚她獻唱《曖》、《恆溫》、《是他不配》等歌曲,演唱時孫盛希說:「Hi,自由時報,謝謝大家對我的照顧,新的一年希望大家所有的願望都可以達成。」

今晚孫盛希的打扮非常俏皮可愛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談到新年期許,孫盛希說:「希望能做到早睡早起。」去年得到金曲獎後,她給自己更大壓力,也常熬夜找靈感寫歌,作息不正常,導致她比較容易感冒,希望能改掉「夜貓子」習慣。

去年過得忙碌而充實的孫盛希,接下來準備籌畫新專輯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孫盛希演唱的歌曲《Someday or One Day》以及《逃》,都搭上近期討論度很高的《想見你》,她說自己也有追這部戲,很開心她的歌可以被更多人聽見。

孫盛希說自己玩狼人殺沒有陳零九厲害,只會破壞局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3月初孫盛希會和陳零九一起辦演唱會,自認沒辦法像陳零九玩狼人殺那麼厲害,笑說:「我只會破壞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