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2020奇幻魔鼠迎新年 自由旺年會熱鬧登場

〔記者陳慧玲、陽昕翰、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歡喜迎接金鼠年,由《自由時報》媒體集團所主辦的「2020奇幻魔鼠自由時報旺年會」,今(20)晚在文華東方酒店盛大舉行,朱俐靜、高爾宣、吳卓源、吳克群、孫盛希、蕭煌奇(依出場序)接力登台演唱,讓全場嗨翻天。

《自由時報》今晚舉行旺年會,各界菁英齊聚一堂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《自由時報》副社長陳進榮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經濟部長沈榮津開心參與《自由時報》旺年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今晚自由旺年會由公共電視雙語主播蔡馨儀主持,配合「奇幻魔鼠」主題,一開場先透過影片邀請全場嘉賓一起玩讀心術,魔幻神奇的猜心結果,讓賓客直呼神奇!經濟部長沈榮津和文化部次長李連權都出席旺年會,獻上祝福。

歌手朱俐靜在《自由時報》旺年會熱力開唱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朱俐靜最近腰傷,但仍力挺《自由時報》旺年會,帶傷上陣演出,獻唱《其實沒聊什麼》、《我懂你的獨特》,並祝福所有嘉賓新年快樂,一切順利開心、平安。她並提到,2020是個好數字,感覺「好事成雙、雙雙對對」,祝福新的一年每個人都有好事發生。

《自由時報》旺年會主持人蔡馨儀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主持人蔡馨儀也提到,《自由時報》一直以「台灣優先、自由第一」為目標,自由新聞網也有眾多頻道,提供大家最豐富的新聞資訊。

《自由時報》旺年會現場精彩表演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