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袁惟仁「被神隱」 女兒心酸嘆:300多天沒見爸爸⋯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陸元琪錄年代《聽媽媽的話》分享單親媽媽心聲,她曾與「小胖」袁惟仁結婚13年,育有一子一女,兩人在2016年離婚,陸元琪當時兒子很支持,但女兒相當反對,甚至戲劇化地說:「我不要大家看我沒有爸爸。」直到2016年的某一天,女兒說準備好了,陸元琪才勇敢離婚,並在節目中感性表示:「不快樂的媽媽,沒有辦法好好陪伴孩子成長。」

袁惟仁(中)病後,兒女都再也沒見過他。(翻攝自臉書)

陸元琪也提到,袁惟仁前年在上海腦溢血昏倒,她當時立刻帶著小孩前往上海探視,而袁惟仁返台治療後,2個孩子偶爾也會搭公車到醫院探視,但當時接近年底考試較多,孩子幾個禮拜沒去探病,「再過去的時候,已經找不到人了」,陸元琪感慨:「我覺得是爸爸的家人對小孩有很深的誤解,覺得小孩不去看爸爸,那就不要來。」除了更換病房外,還交代櫃檯不能讓他們進去,「我女兒昨天有算出時間,她說3百零幾天沒有見到爸爸了」。

 陸元琪分享單親媽媽心聲。(年代提供)

陸元琪也透露即便有對象也不想再婚,以「看透透」形容現在的感情觀,她說:「我覺得現在負責任的男人不多,普遍的男生心智非常不成熟,媽寶很多,然後也不伸手幫妳做家事,就跑出去找別人。」但陸元琪也會透過自己的婚姻經驗給予女兒意見,她說:「我太強了,沒辦法讓身邊的另一半靠近來照顧。」藉此提醒女兒要適當的柔弱跟裝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