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金鐘戲王藍葦華本土劇狂NG 《多情》反被柯叔元嗆聲

藍葦華演技好,是金鐘名單入圍常客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專訪〕金鐘迷你劇戲王藍葦華參與民視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,拍了七個月就瘦了4公斤,他自嘲頂著金鐘寶座,但拍到現在,仍是劇組最會NG的人,雖然柯叔元會在他NG時吐槽:「影帝沒有在NG的啦!」但他非常感謝柯叔元、傅子純戲裡戲外對他的兄弟情,他說:「第一次合作我會驚啊!他們都在民視拍很多年,我才剛來,一開始會比較謹慎,也沒有合作過,問他們可不可以討論劇本,他們也都很願意教我東西,像是棚內四機作業等。」逐漸累積革命情感。

藍葦華(左起)、柯叔元和傅子純好交。(民視提供)

金鐘光環之於他,是否是個壓力?他說:「用一種輕鬆的態度跟大家相處就還好,不要覺得得獎就很了不起,沒有這種事情!」他指出自己前期外景戲台詞比較多,講一講就會卡住,現在棚內戲多,「最多曾經NG九次,同一段一直卡在同一句,其實講到第三次之後,越講越怕,越講越退縮。」但因為身旁的人用開玩笑的方式化解他的緊張,讓他可以放鬆,繼續把戲演好,他笑說現在聽到柯叔元的話,會回嘴喊:「影帝也會NG的啦!」

藍葦華(左)和柯叔元在《多情城市》裡是拜把兄弟。(民視提供)

此外,這是他第一次挑戰長壽劇,有時下戲回家,老婆跟2個女兒都已經睡著,而出門時她們又還沒起床,會感到心酸嗎?沒想到他直率說:「不會啦!我覺得現在工作『錢多事少離家近』,第一次體會這種感覺,滿爽的!」原來他之前因老婆工作關係,全家搬到林口,每天走到民視攝影棚只要10分鐘。

他也提到2歲的大女兒每回陪他看《多情》,總會指著電視嚷嚷:「爸爸怎麼還沒出來?」反而不理睬身旁真實的爸爸,讓他又好氣又好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