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啦啦隊女神峮峮現蹤!宇宙人小玉揭開真實關係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宇宙人今(16)為了演唱會彩排,中信兄弟象隊的啦啦隊女神「峮峮」現身探班,他們因為狼人殺而熟識,主唱小玉透露:「我們之前有一起玩狼人殺,她臉長得比較像小孩子,很會裝無辜。」至於對方是否是菜?小玉則表示「蠻好的」。

「宇宙人」練團,啦啦隊女神峮峮(右2)送個人寫真封面的日本雜誌探班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談到「峮峮」之前登上日本漫畫《Young Jump》封面,小玉笑說:「覺得很厲害,這是日本很有名的漫畫雜誌,也是我們小肥宅會知道的。」偶爾跟「峮峮」會用IG的私訊聊天。

「宇宙人」練團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將在年後攻蛋的宇宙人,2月8日將在小巨蛋舉辦宇宙人第一次登陸台北小巨蛋「你的宇宙YOUNIVERSE」2020演唱會,隨著演唱會進入倒數,3人的心情都很緊張。

「宇宙人」練團,阿奎(右1)揮毫送峮峮(左2)演唱會門票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小玉說:「已經累到不知道怎麼緊張,比較容易倒,晚上很快就會睡著。」阿奎表示:「睡前都在想要跟導演討論東西,半夜2點睡著之後驚醒發現才4點,想說到底怎麼回事啊。」唯獨方Q睡得比較好,沒有受到影響。

此外,宇宙人加碼預告,這次攻蛋嘉賓不只有一組嘉賓,3人還去上了舞蹈韻律課程,小玉賣關子說:「這次有練啦,有大家一起動的時候,很適合我們的音樂風格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