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沈嶸捲股東糾紛 指遭人暗算「下惡符咒」怒轟:人比鬼可怕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受封「神明代言人」的沈嶸日前才受到前任股東不實的抹黑指控,她原以為事件應該落幕,沒想到又遭人下惡符咒,導致魔法學院的幹部與徒兒頭暈、頭痛、心神不寧,沈嶸說:「因為我能通靈,所以一下子就發現遭人暗算,施放惡符咒要來毀滅正能量的魔法學院,其心可誅,明的傷不了我,所以來暗的,實在很可惡。」

沈嶸指控遭人下了惡符咒。(沈嶸提供)

沈嶸說,我自從向媒體公開「股權回購協議書」之後,整件股東抹黑爆料事件就算是落幕了,也還我清白了,雖然對方無話可說,但是他們還是不時的在網路臉書上謾罵霸凌我,原本我想息事寧人,以為「股東事件」會隨時間慢慢淡化,我也可以專心的做我的事業,卻沒想到最近魔法學院遭人施放惡符咒,壞人不死心,就是想將正能量的魔法學院打倒,所以我才會向這些邪惡的法師宣戰。

台灣的符咒文化非常盛行,有好的符咒與壞的符咒,好的符咒可以消災解厄、助人旺財,但是壞符咒會讓人運勢敗壞、健康急速惡化、衰事連連。沈嶸說:「所以我在前兩日已用正能量魔法將『惡符咒系統』整個封鎖清除掉了,有鑑於世界上的邪惡法術太多了,趁著農曆年前將近,我以『神明代言人』的身分願意替天行道,不惜得罪所有邪惡法師,今天將五鬼陰兵法、妖邪煞神法、降頭術、巫蠱術、巫毒術等,一併用魔法正能量清除化解掉,希望世上的人不會再受到陰邪法術的毒害。」

沈嶸認為「人比鬼還可怕」,人若生恨或不甘心,因為無法在正道上站得住腳,就會用給人施放外道邪術去謀財害命,法術雖然看不到摸不到,卻真實存在於現實的生活中,讓人運途不順,導致精神疾病、癌症,甚至暴斃猝死,確實害人不淺,我希望自己能成為替天行道的榜樣,剷除世界上所有邪惡道法,還給大家一個乾淨的世界,畢竟害人的法術能少一項,這世界就多一分祥和,也不會再有人無端受害,這是我能為世界貢獻的一點心力。沈嶸說:「路遙知馬力,日久見人心,正能量一定會得勝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