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罷免韓國瑜不是恨 他嗆酸4字被讚爆

韓國瑜接下來要面對被罷免更嚴苛考驗。(資料照,記者黃旭磊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總統大選大敗,政治評論員溫朗東呼籲應持續推動罷免韓國瑜,「這不是出於恨,而是基於『愛與包容』。」

溫朗東舉例韓國瑜當選市長之後,扣除例假日、三天請假一天,對經營市政的厭煩是顯而易見的,「我想對同情韓國瑜的人說:正因為你同情韓國瑜,甚至喜歡韓國瑜,才更應該讓他自由,讓他快樂。」

「我們不能降低對政治人物的期許,但可以選擇讓他鬆一口氣;韓國瑜多次坦言,人生最快樂的時候,就是跟朋友唱歌喝酒打屁的時候」,溫朗東認為,韓國瑜在各個公開場合的荒誕言行,其實並不荒謬,「那只是他把唱歌喝酒打屁的熱愛,放大到了公眾的舞台上。」

溫朗東堅信撇開公共利益,韓國瑜卸下公職的樣子,是有趣的,是討喜的,是能夠跨越政治立場結交朋友的,「罷免韓國瑜,能讓他交到更多的朋友,能讓他獲得更大的快樂。」溫朗東認為罷免韓國瑜,也不是追殺窮寇,而是對他的一份關愛,也是包容起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