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代理黨魁加秘書長破120歲!館長預見國民黨悲慘下場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在2020大選中慘敗,黨主席吳敦義15日在中常會上請辭以示負責,經過一番討論後,決定由中常委林榮德代理黨主席;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代理秘書長,綜理黨務。但71歲的吳敦義下台後,換上61歲的林榮德和60歲的曾銘宗,讓「館長」陳之漢相當不滿,直言國民黨再不放手給年輕人,就會消失在台灣。

館長認為國民黨再不放手給年輕人,恐怕會消失在台灣。(翻攝自YouTube)

館長認為,國民黨就是老人把政,密室協商、權貴常是一般人對國民黨的印象,這次的代理黨主席和代理秘書長換上林榮德和曾銘宗,「還不是那些人,有改變嗎?沒有改變。」他直接預言:「國民黨不改,就消失在台灣吧!」

館長認為,國民黨改革,應該要將黨內權力放給年輕人,之後的市議員、市長、秘書長、中常委和主席都應該交給約在40歲到50歲的青壯派嘗試;但館長點破國民黨困境,狠批:「你們是泱泱大黨、百年大黨,百年大黨就是很多蟑螂老鼠屎,裡面很多藏污納垢的地方;很多亂七八糟的人際關係;很多老人家,所以我跟你講,打的要死要活也不會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