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戴愛玲爆乳露深溝!安以軒產後驚人身材曝光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41歲戴愛玲出道18年首度舉辦大型個唱,將於5月23日舉辦《戴愛玲 愛戴2020》演唱會,今(13)在記者會看見家人錄製的打氣影片,忍不住激動落淚。好友安以軒在產完後八個月為她站台,回憶兩人相識的緣分來自於已故的友人安鈞璨(小安),戴愛玲還說把自己跟小安的合照擺在客廳,今天出門前有跟小安說話「保佑今天一切順利。」

戴愛玲看到家人為她錄製的打氣影片,忍不住落淚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戴愛玲等了18年終於首開大型個唱,她性感露出事業線,笑稱自己是真材實料,並因此而迷上重訓,她強調自己沒有穿塑身衣,「我的屁股真的很翹,而且我是小隊長,會邀約賈靜雯、喬喬她們一起去健身。」現場播出家人的打氣VCR時,看見媽媽的戴愛玲瞬間淚崩,她說自己感情很豐富,「謝謝家人不催婚,現在碰到宣傳期,很久沒回家,自己會繼續加油」。

戴愛玲(左)演唱會記者會,嘉賓安以軒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安以軒產後首次露面,為了就是要替好友戴愛玲站台,但她的身材恢復之神速,令在場所有人為之驚艷,相當講義氣的她提到:「無論如何都要飛回台北來讚聲,希望演唱會再加場」,她表示兩人是因安均燦而相識,「我們都很愛唱歌,但唱完後更相信自己只能當演員」。聊到安鈞璨,戴愛玲也感性提到家裡客廳有擺兩人的合照,「出門的時候有跟小安說,我要出門了,保佑我今天一切順利」。

此外,安以軒也承諾將和老公一起出席戴愛玲的演唱會,並預祝演唱會成功,她更爆料有看過戴愛玲的人魚線、馬甲線,直呼「很厲害!」現場更送上槓鈴給戴愛玲,讓她的身材可以再升級,並為即將來的演唱會鍛煉好體力,安以軒笑說:「戴愛玲是被歌手耽誤的舉重選手,她根本可以直接住在健身房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