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震撼!朱海君招財密技曝光 「這幾年屢試都成功」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台語天后龍千玉領軍同門師妹師弟向蕙玲、朱海君、鄔兆邦到迪化街年的貨大街掃貨、拜月老,4人一現身就立刻被熱情的粉絲包圍,向蕙玲因為宣傳期太操而瘦了4公斤;朱海君則透露會跟老公NONO一起力拼牛寶寶,更分享人妻招財密技,就是過年一定要跟老公討紅包,等於好運財運連連滾,她坦言「這幾年來屢試都成功。」

鄔兆邦(右起)、朱海君 、龍千玉、向蕙玲逛年貨大街拜月老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龍千玉近期推出新專輯《多情蝴蝶》、朱海君推出新輯《花開的時》、同門師妹向蕙玲也發表新作《自作多情》,同公司的鄔兆邦也推出新專輯《人情留一線》,四人趁宣傳空檔,由師姊龍千玉領軍採買年貨,龍千玉笑說:「到城隍廟拜月老,不只是要求姻緣,也可以求好人緣」,也順勢承坦承自己目前「戀愛中」。

朱海君提到採買年貨時只有一個「喘」字能形容,新年想買開心果討吉利,但沒概念的她問了老闆要買多少比較合適,對方則說:「開心果買六斤,讓妳一整年六六大順」沒想到竟花了2,400元買了一大包,讓她哭笑不得。此時,向蕙玲則說:「六斤是我喊的啦,我總不能喊四斤吧!」

此外,朱海君也透露會力拼第二胎,自己也有吃中藥調養,她認為生男生女都好,原本希望能有個豬寶寶,「但我們夫妻太忙了,我跟老公的八字有拿去算,經老師指點,要有四隻腳生肖的寶寶,但老鼠不算四隻腳啊,它在太小了,所以最快就是明年的牛年」因此夫妻倆會努力朝著拼出牛寶寶為目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