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富凱搭超強隊友廝殺曹雅雯 自豪「光出場就贏」

許富凱(右二)與張心傑(右三)首度合作演出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許富凱與張心傑在民視除夕特別節目《民視第一發發發》中首度合作,兩人將搭檔自選秀節目《台灣那麼旺》脫穎而出的小小歌手洪尚捷及楊博智,一起演出歌舞。許富凱透露認識張心傑許久,卻從來沒有合作過,張心傑也說,很常在工作時遇到許富凱,總覺得很不像第一次合作,且兩人無論是排舞或走位,都展現好默契,簡直像是一對老搭檔。

張心傑(中)坐著「龍椅」出場,氣勢非凡。(民視提供)

他們將在除夕特別節目中,和戴愛玲及曹雅雯PK歌舞秀,被問到有沒有信心可以贏得比賽?許富凱笑說,「派出張心傑,光是氣勢就贏了」原來是因為張心傑除了突破自我挑戰跳舞之外,還坐著氣勢非凡的「龍椅」出場,他霸氣表示:「輸贏其次,但可以驕傲地說,出場氣勢絕對贏過對方!」不過兩人平時唱歌的曲風與風格都非常不同,這次還要搭檔兩位8、9歲的小朋友一起表演,頗有挑戰性,希望能帶給歌迷不一樣的感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