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錦榮有新歡仍跟舊愛調情!Akemi:想把他養胖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男星錦榮去年10月宣布分手混血名模Akemi,才過2個月就被週刊爆出和美籍韓裔女演員新歡Kirstin Leigh出遊,不過他與Akemi之前為亞洲旅遊台《王子的移動城堡》第三季出外景,兩人駕車到美國第一座州立公園「優勝美地」,進行3天2夜的露營,不時打情罵俏,如今看來格外心酸。

錦榮(右)與Akemi一同到維爾若瀑布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

錦榮帶Akemi參觀晚上睡覺的帳篷,順道四處走走認識環境,看到放在外面的食物櫃,他詳細的介紹,「這應該是放你的食物什麼的,然後你要鎖起來,因為他們會有熊。」Akemi聽到面露訝異問:「是真的熊嗎?」然後開玩笑調侃錦榮:「我覺得你就是那隻熊!」錦榮馬上模仿熊的姿態,並發出一聲低鳴。

錦榮(右)說因為有熊食物櫃要鎖起來,Akemi面露訝異表情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

團隊到達營地時已接近傍晚時分,Akemi開始準備兩人的晚餐,她製作披薩時,抓了大把的起士放在上頭,喃喃自語「把錦榮養胖」,最後完成兩樣成品,取名「胖胖捲餅」及「胖胖披薩」,因「胖胖」在葡萄牙文有屁股的意思,她笑說:「每次吃捲餅你的屁屁就會大一號!」上菜時也淘氣地對錦榮說:「越吃你的屁股會越大!」

Akmmi做的「胖胖捲餅」及「胖胖披薩」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

Akemi也推薦大家露營的時候可以做這兩道餐點,因為只要準備餅皮及餡料,非常簡單,10分鐘就可以完成料理,而且孩子都會很開心;錦榮聽到這裡,顧不得還在吃東西,馬上反駁:「妳說誰是小孩?」才一會功夫,小倆口又鬥起嘴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