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聖梅心痛哭喊「現世報」 難堪爆料內幕曝光!

許聖梅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名嘴許聖梅近日po文表示,偶然看到某綜藝節目,想不到竟被認識30年的男名嘴爆料,現場來賓更是一陣訕笑,令她心痛淚崩,甚至想到過去被她傷害過的藝人與名人,認為自己是現世報,然而這名爆料許聖梅八卦的男名嘴身分也令人好奇。

還原男名嘴爆料內容,先是形容「她是每年都要進廠維修幾次的,再講下去大家就知道她是誰」,一句話讓現場來賓全都大笑,男名嘴也被虧「嘴巴真的很白目」。

接著男名嘴更表示,許聖梅常上的一個帶狀節目,大約半年前製作單位突然告知她節目型態改變,之後不會每天發她通告,「但是我們不是封殺妳,我們還是會找妳來。」

男名嘴又爆料,許聖梅聽完後做了一件傻事,「下午4點跟妳講,5點跑到超商去直播,直播給粉絲聽說為什麼要封殺我?淚眼婆娑。」這位男名嘴還稱,後來他曾和許聖梅碰面,勸她真的不能這樣講,「我們都已經是幾歲的人了,我們在藝能界⋯」,不過他也感嘆,這件事可以當成借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