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粉絲私訊求賣原味胸罩 E奶美艷人妻驚呆:20萬賣你

白雲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港星白雲擁有35E傲人身材,2016年升格人妻後,轉行當起YouTuber,她近日透露收到網友開價求售原味胸罩。

白雲曝網友私訊求售原味胸罩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白雲8日在Instagram貼出私訊截圖,有網友出價2000元(約台幣7722元),求賣原味胸罩,她一開始傻眼,但後來覺得很好笑,因不知對方買到有何用途,「笑死人,大家覺得我賣好還是不賣?其實,你買來做甚麼,I don't care,但是才$2,000?白癡欸!Cheap爆!你給$200,000我就賣你,你信嗎?」

有網友留言批評買原味胸罩的行為「有病,傻得可憐」,白雲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幻想,很正常,並非可憐,「只不過他不應該很不禮貌又不尊重的隨便如此問女性」,她只會譴責對方的不尊重,希望大家能互相尊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