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拳張傑神隱7年!近況曝光變成這樣

張傑重返歌壇,推出新歌《缺陷美》。(張傑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南拳媽媽前成員張傑時隔7年重返歌壇,他勤練健身3年成了肌肉男,還被朋友虧:「不要練太超過,不然腿看起來會很短。」張傑對此不以為意,大方笑回:「我沒有這個問題,因為我本來腿就短了。」

張傑因為結束了7年感情,才把精力全放在練肌肉,無師自通的他,每天從早上9點開始到11點多訓練,為讓健身時間規律,每天固定早上7點就得起床吃早餐,透露今年將參加「台灣自然美國際邀請公開賽」。

張傑健身成了習慣,體態看來壯碩不少。(張傑提供)

張傑除了健身,近來更陸續推出新歌《缺陷美》,談及上段結束的戀情,他對於缺陷這件事有了全新看法,表示那些看似沒有完成的事情,其實都是上個階段的圓滿,只要把人生分階段來過,就會是每個階段都沒有缺陷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