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野生歌后零偽裝現身東區 買專輯求店員「這件事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天后鄧紫棋相隔7個月於去年底推出全新專輯《摩天動物園》,緊接著分別在五月天、蔡依林演唱會上擔任嘉賓,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。來台後除了擔任嘉賓,她也親身力挺自己,零偽裝到東區唱片行購買自己的專輯

鄧紫棋看到自己專輯在排行榜第一名,相當興奮。(翻攝自YouTube)

鄧紫棋日前在YouTube上傳最新一期的VLOG「自己的新專輯自己買」,她在影片中前往唱片行,用實際行動支持自己,她一走進唱片行,便聽到裡面在播自己的新歌《好想好想你》,開玩笑表示:「這個唱片行好有品味,在播誰的歌?」接著往裡面走,在「華語暢銷排行榜」看到自己的專輯擺在第一名,讓她興奮大喊「好開心!」

鄧紫棋向店員詢問是否可打折。(翻攝自YouTube)

拿著兩張專輯走向收銀台,鄧紫棋對店員簽名、合照的要求來者不拒,結完帳還開玩笑問店員「那我這兩張可不可以打折?」店員毫不猶豫地答應,用員工價幫她打折,退回鄧紫棋116元,最後鄧紫棋問店員「能不能接下來一個月都播我的歌?」店員爽快答應,反問「你會來突襲檢查嗎?」鄧紫棋則笑著回應「我會呀,我每兩天回來一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