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佑星扮女裝狂被看 笑喊「揹一對奶好累!」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本土劇男星林佑星日前拍攝「幸福選擇題五部曲」系列短片之一《我是香香多桑》,首度飾演跨性別角色,直呼「當女人全天候揹一對奶,好累!」拍攝外景時女人裝扮吸引許多婆婆媽媽邊走邊回頭看,他開心自豪「回頭率超高!」

林佑星(右)在短片《我是香香多桑》首度飾演跨性別角色。(杰德影音提供)

該短片描述一位正在成為女人路上的變性人香香,有著穩定交往的男友,某天突然接到十多年未見的女兒要來投靠他的消息,慌亂的他不知道該以爸爸身分還是新媽媽的樣貌面對。導演謝志文找先前合作過《乳房》的林佑星來詮釋變性人,但他自認聲音較低沉,難以完整詮釋女性特質。

林佑星著女裝拍外景,吸引一群路過的婆婆媽媽大動作回望。(杰德影音提供)

日前林佑星拍攝該片外景戲,身高近180公分的他穿著一身亮藍色洋裝格外醒目,果然路過的婆婆媽媽頻頻大動作回望。林佑星表示,扮女裝才懂女人辛苦,一整天濃妝、穿高跟鞋、背假奶,他面露佩服說:「女人一生揹著不管大還小的這一對,其實挺累的!我假奶揹一天就腰酸背痛!」

林佑星自認聲音低沉,難以完整詮釋女性特質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同志喜劇短片輯「幸福選擇題五部曲」由周美玲導演編劇,與GagaOOLala創辦人林志杰共同監製,從5個全然不同角度切入同志議題,並以喜劇形式讓主流觀眾更認識同志族群多元面向。除了《我是香香多桑》,另外4部短片為《孤鳥還鄉》、《三人行不行》、《迷你鳥》、《偷一段幸福》,將於2月14日情人節獨家上線GagaOOLala影音平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