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醫生尪播種成功?「最美港姐」新婚5個月 凸肚暴肥孕味濃

朱千雪(右)去年8月與青梅竹馬男友Justin浪漫完婚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1歲港星朱千雪長相甜美,是2012年香港小姐季軍,2017年打敗邱淑貞、鍾楚紅等歷代女神,獲「十大最美港姐」票選冠軍,去年8月和青梅竹馬醫生男友Justin在峇里島浪漫完婚,新婚短短5個月,傳出做人成功喜訊。

朱千雪曬照否認有孕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據港媒報導,朱千雪婚後淡出演藝圈,選擇在香港修讀法律博士課程,老公Justin則留在新加坡工作,女方近來被拍到衣著寬鬆,搭配平底鞋,身形明顯圓潤,散發濃濃孕味,她外出與家人用餐,期間不時出現作嘔,整個人顯得相當疲憊,在新加坡工作老公,也特地從新加坡飛來照顧,更加坐實懷孕傳聞。

外傳朱千雪已懷孕5個月,她向港媒否認傳聞,「報導不是真的,我沒有懷孕,只是胖了,多謝關心。」7日則在Instagram再次否認,稱自己雖然變胖,但仍快樂,「but no baby.Thanks for the blessings anyway!Always feel loved.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