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艾怡良再登《紅白》舞台 預告挑戰蕾哈娜夯歌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蕭煌奇與艾怡良將參加台視除夕特別節目《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,連續兩年受邀的蕭煌奇開心跟大家在小巨蛋過年,對於紅白表演曲目,他則不藏私透露:「這次會帶來新專輯作品跟大家分享!」蕭煌奇去年一整年忙著舞台劇巡演,緊接著推出《候鳥》專輯,更在2019年末舉辦《人生劇場放映中》巡迴演唱會,2020年也將繼續為新台語專輯做準備。

艾怡良將參加《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。(台視提供)

艾怡良這次將不同以往在《紅白》多演唱抒情歌曲的形式,挑選節奏性強烈的音樂,要用動感的聲線帶給觀眾「熱鬧」除夕夜,她期待表示:「今年會有不同的呈現,不僅會演唱自己的歌,還將西洋天后蕾哈娜的歌做組曲改編,希望帶給大家全新的感受。」

蕭煌奇將參加《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。(台視提供)

隨著農曆新年即將到來,孝順的蕭煌奇透露,要趁著過年這段時間,好好陪伴媽媽聊天、打牌,因為過年後緊接著就要跟國外歌手同台演唱百老匯名曲,他說:「這是從沒有過的演唱經驗,現在正全力準備中希望可以好好表現。」

2019年是艾怡良出道以來最忙碌且豐收的一年,她感性表示:「未來的一年將放慢自己的腳步,把重心放在創作上,並好好利用新年假期陪伴家人。」提到金鼠年的新願望,艾怡良希望能在2020年的秋天順利誕生新作品,而日前台北、台中兩場《艾怡良自私與無私》的全英文演唱會門票銷售一空,她也期望在新專輯發行後能往更大型的巡演邁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