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球獎頒獎》擊敗翹臀珍!老將蘿拉鄧擒走電影女配

蘿拉鄧擒走電影女配。(翻攝自影片)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第77屆金球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早9點登場,最佳電影女配角由蘿拉鄧以《婚姻故事》奪得,擊敗《舞孃騙很大》「翹臀珍」珍妮佛羅培茲、《重磅腥聞》「小丑女」瑪格羅比」、《李察朱威爾事件》凱西貝茲、《The Report》安妮特班寧等人。

蘿拉鄧在《婚姻故事》飾演女主角思嘉喬安森的離婚律師,演活幹練又有手腕的女強人角色,在事前預測就是奪獎大熱,果然在金球獎鍍金成功,強壓同樣是備受外界看好的翹臀珍,朝奧斯卡獎更邁進一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