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嫻情牽最帥輔導長!爆出驚人緣分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陳謙文舉辦首場售票演唱會,他大享齊人之福,邀來女神小嫻、楊小黎擔任嘉賓,3人正巧都是雙魚座,陳謙文打趣:「當天等於有『六條魚』,讓台上當場變成『水族箱』,超級水!」'

陳謙文(中)開唱,小嫻(右)、楊小黎擔任嘉賓。(星火映畫提供)

出道滿10年的陳謙文,過去出演不少戲劇作品,他在《女兵日記》飾演暖男輔導長爆紅,這次找來在劇中有曖昧情誼的小嫻站台,兩人不約而同都穿上了橘色的衣服,陳謙文笑說:「真的沒說好,只能說我跟小嫻同一天出生,真的有心電感應!」默契十足的兩人正巧同天生日,歌迷更不斷高喊要他倆「在一起」。

陳謙文(左)、小嫻因為拍戲成了好友。(星火映畫提供)

兩人在台上憶起,當時在拍《女兵日記》時,因為拍戲工作忙碌,常相約開車台北、屏東兩邊跑,也常常為了趕路,感覺到車都快要開到解體,因此有這段公路之旅的革命情感。

陳謙文(中)舉辦首場個唱。(星火映畫提供)

陳謙文演唱會開場唱跳了新歌《Be My Love》,性感又狂野的舞姿顛覆過往形象,為此特別向曾為蔡依林、王力宏演唱會編舞的老師學舞,他表示:「因為老師蠻嚴厲的,練到最後看我有點緊度落後,甚至建議我乾脆不要表演唱跳,免得會影響整個演出跟歌迷看法,沒想到這些話刺激到我,決定咬牙死命也要練好給大家看。」

此外,好友楊小黎也現身站台,與陳謙文合唱西洋老歌《Can't Take My Eyes Off You》,楊小黎笑說:「我跟謙文在拍戲時床戲超多,《天之蕉子》劇組根本是床戲訓練營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