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蔣友柏離婚再爆難堪內幕 豪門童話破滅成怨偶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蔣家第4代、橙果設計創辦人蔣友柏與女星林姮怡2003年結婚,育有一對兒女,近日就爆出已經離婚,還為了贍養費鬧上法庭,王子與公主的童話故事不敵現實,確定破局。

蔣友柏(左)與女星林姮怡2003年結婚,育有一對兒女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蔣友柏昔日上節目時,罕見透露與林姮怡私下互動模式,「我們兩個溝通都很⋯我認為蠻不錯的。」主持人蔡康永還開玩笑虧「結了可以離」,沒想到蔣友柏詫異地說「不可以離不可以離。」

不過王子與公主童話故事,終究不敵現實宣告破局,據《毅傳媒iWAKE》報導,蔣友柏、林姮怡為了生活瑣事早就吵得不可開交,連牙刷、內褲等小事都能引爆兩人爭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