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賈靜雯秀性感腹肌配粉紅短髮!吞《罪夢者》負評這麼說

賈靜雯挑戰新造型,露出性感腹肌。(《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》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賈靜雯擔任《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》封面,一頭粉紅色俐落短髮,微微露出結實腹肌的新造型,讓人耳目一新。然而被問到主演的《罪夢者》,有人說是大膽的藝術實驗,也有人吞不去,早早棄劇,關於正反兩極評價,她也有自己的一套學問,她說:「觀眾看戲,也就講求緣分啊,有負評並非壞事,也能夠當作未來與觀眾溝通的參考,同一件事情,總會有不同的看法,不需要強求,沒有一定的好,也沒有一定的壞,就算今天是國際級大導演,也不是所有作品都是完美的,創作就是很主觀的事情。」

此外,賈靜雯近年事業與家庭的成功,是有目共睹的,她坦言有時觀眾的正面評價,遠比得獎或是被冠上頭銜來得重要,「曾經有段時間,都覺得自己離幸福或是獎項很遠,總覺得輪不到自己。」

賈靜雯以一頭亮眼粉紅短髮造型現身。(《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》提供)

賈靜雯去年因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拿下金鐘女主角,拿獎之後,對於挑戰角色或是劇本的選擇上,會有不同的想法嗎?她說:「我不會因為得獎而有包袱,就開始挑劇本、挑角色,或是刻意去做所謂的挑戰,等到下一個適合的劇本找上門,我認為和這個劇本有緣分,現階段有能力處理劇中的角色時才會接下,我認為和一齣戲共同成長,才是這份工作最大的樂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