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震撼彈!苦等3年…蘇打綠宣布:要回來囉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蘇打綠2017年元旦宣布休團3年,今天元旦是他們休團滿3年的時間,團員小威凌晨在粉絲團PO出與團員的合照,正式宣布:「我們要回來囉!」讓大票歌迷看了直呼感動。

小威寫道:「在電視前陪著青峰一起跨年,這種感覺奇妙又美好,今年的起伏好像是也在為明年暖身,我準備好了,蘇打綠也準備好了,我們要回來囉!但不是今天!」不忘曝光團長阿福目前的減重進度,「新的一年給我們一點時間等阿福瘦下來;阿福10公斤倒數中;阿福成功蘇打綠回來;疑會不會就此回不來。」

蘇打綠正式宣布,今年將要回歸歌壇。(翻攝臉書)

昨晚吳青峰忙著台北的跨年晚會,阿福也發文說:「新年願望瘦下來,新年願望——瘦下來,新年願望——瘦下來,新年願望—讓你們看到我們,新年願望—讓我們看見你們。」感性說:「這三年,經歷了很多,相信關注這專頁的朋友都了解,這一切的歷練,都是為了成就更好的我們、你們。」

馨儀發文稱,很常有人問:「蘇打綠什麼時候要復出?」她則回應:「我們都說2020,但一直都沒有說是什麼日期,因為我們一直在努力準備中,還有個很關鍵的目標要達成啊!(應該大家都知道是什麼目標吧!)請再給我們多些時間,大家請先聽聽青峰的太空人專輯,以及2月去台北小巨蛋好好感受太空備忘記,讓我和阿福再加點油把產後(?)肥肉鏟掉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