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大咖天后」獻聲助陣五月天!20週年《溫柔》MV曝光

五月天今釋出20週年版《溫柔》MV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昨(31)睽違八年在台北市政府唱跨年演唱會,以《派對動物》、《離開地球表面》二首嗨歌炒熱現場氣氛,接著與80位專業阿卡貝拉人聲合作,演唱《成名在望》、《倔強》,全場沈浸在超級美聲之中,五月天演唱多首歌曲,為跨年晚會帶來第一波高潮。結束後,五月天趕回桃園國際棒球場進行第7場「Mayday Just Rock It!!!“藍 BLUE”」演唱會,帶著2.5萬名粉絲重溫1999年時的青澀歲月。

歌后孫燕姿驚喜獻聲20週年版《溫柔》。(翻攝自YouTube)

五月天在2020嶄新的一年的第一刻,送上音樂新年禮「藍色三部曲」第三部曲,20週年版《溫柔》MV首播在1月1日凌晨正式上架,再度力邀天后孫燕姿「溫柔」獻聲。孫燕姿當完五月天演唱會首場嘉賓後,一刻都未休息就直奔片場拍攝,她說:「很開心能再次跟五月天合作,他們的歌是人人青春、愛情的象徵。」她也好奇主唱阿信的感情「怎麼還單身?」工作人員則妙答:「因為錯過妳」,一席話將她逗樂。

孫燕姿(左)與阿信(右)深情對唱。(翻攝自YouTube)

夏于喬在MV裡有精湛演出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MV裡飾演孕婦的夏于喬,和寶寶一起聽著「藍色三部曲」,在歷經生死交關之際,透過五月天的音樂,延續生命孕育下一代,難度更大的是,夏于喬為了五月天再度「挺肚」演出,她得穿著重達8斤的矽膠「孕肚」長站,使得她瘦弱的身軀一度挺不住,還得不時拿下「孕肚」休息,「負重」演出超過2天,滿層次的演技令人驚豔。

胡安安是貫串「藍色三部曲」的精神主軸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而另一位讓人印象鮮明的紅髮胡安安,則是貫串「藍色三部曲」的精神主軸,她的存在就像歌迷一樣陪伴五月天的青澀歲月,勇闖《瘋狂世界》,《擁抱》愛情的甜與澀,到真正體會《人生海海》輕與重的「人生三部曲」。五月天也感謝胡安安大力力挺,而過足戲癮的她,笑說:「這次從頭尾都以紅髮look出現,希望未來以別的look現身與大家見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