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全台最早!五月天率2.5萬粉絲倒數迎新年了

〔記者陳慧玲/桃園報導〕2019年最後一天,五月天今(31)晚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跨年演唱會,與現場2.5萬歌迷一起迎向新年,不過五月天晚上10點出頭就突然在台上倒數,讓現場歌迷提早迎接新年。

五月天在桃園舉行專場跨年演唱會,氣氛嗨爆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唱完《愛情萬歲》,阿信說:「歡迎大家來到五月天2019年最後一場演唱會,今天我們絕對有資格說,讓我們一起唱到明年吧!」

石頭:「我聽過朋友說,沒有五月天就不像跨年了,應該是五月天沒有你們不能跨年,大家保持體力,因為我們要唱到明年。」

瑪莎:「跨年有奇怪的時間軸,好像不用睡覺,很開心的迎接新年,平常講起來和其他天沒有什麼不同,但要迎接新年,送走舊的一年,這一天變得很重要,非常榮幸大家和五月天一起度過。」

怪獸:「總算一年又過去了,很高興每一年都可以和大家一起度過,有人開心、有人放縱,心態都熱身好了,剛好五月天也是,我們剛在台北市府熱身過了,現在上台不須助跑。」

冠佑:「今天一直在說話,想到20年前今天只有我們5個人一起彈吉他,練團室彈彈唱唱,覺得很滿足,5個人都在,20年後和現場2萬5千人度過,是不同的溫暖和滿足,希望大家把20年前五月天的青春一起唱出來。」

冠佑突然提議:「乾脆我們現在倒數。」阿信說:「可以呀,練習倒數。」怪獸笑說:「怕拖時間,我們倒數3就好。」於是團員在台上喊「3、2、1!新年快樂!」阿信笑說:「好隨便。」

另外阿信談到:「藍色象徵大海,天空,還有什麼?」台下高喊五月天,阿信說:「象徵五月天,我們有這資格嗎?這次巡演唱很多前3張專輯的歌曲,青春青澀心情都回來了,瑪莎看起來就是青少年染上藍色,叫做藍莎,石頭是blue頭,冠佑是blue劉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