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桃貴人氣強壓七月半! 蔡阿嘎自嘲:抱著他就有版面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2020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(31)日舉行,其中「七月半」由蔡阿嘎、馬叔叔、RJ廉傑克曼、蔡哥、HowHow組成,蔡阿嘎穿著一身雪白,熱唱《舞孃》、《瀟灑走一回》,炒熱現場氣氛,但當蔡桃貴現身時,全場更是陷入瘋狂,狂喊:「貴貴好可愛!」

馬叔叔(左起)、阿傑、蔡桃貴、二伯、蔡阿嘎、蔡哥、HOWHOW現身台北跨年舞台。(記者徐郁雯攝)

年紀僅1歲的蔡桃貴人氣強壓蔡阿嘎,接受訪問時,蔡阿嘎則開玩笑說:「抱著他就有版面!」問及怎麼訓練蔡桃貴不會怯場?蔡阿嘎笑說:「他從小就習慣面對鏡頭,所以不會特別害怕。」只是蔡桃貴一舉一動受人矚目,不時奔出鏡頭外找阿嬤討布丁吃,相當可愛。

蔡阿嘎一家人。(記者徐郁雯攝)

此外,HowHow此次登上跨年舞台,有沒有向嬌妻鄧福如討教?HowHow有些靦腆地說,會看阿福以及其他人的表演,讓自己比較不會怯場,並給自己打了98分的高分。至於蔡桃貴這麼可愛,會不會想拚生子?他害羞說:「順其自然。」蔡阿嘎也開玩笑說:「還沒三個月不能說。」場面相當歡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