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雞排妹做愛心!初體驗「煮大鍋飯」餵飽寒士

雞排妹首次挑戰煮大鍋飯。(人安基金會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「雞排妹」鄭家純日前為替「寒士吃飽30」公益活動招募經費,造訪人安基金會平安站,向專業主廚張哲耀學習煮大鍋飯技巧,親自下廚咖哩雞愛心料理,並逐一為寒士朋友們打菜,體驗平安站的日常發餐服務。雞排妹在抵達平安站前,緊張表示:「其實我從來沒有煮大鍋飯的經驗,有點緊張。」

好在,有專業主廚在旁,一步步教導雞排妹,如何烹煮咖哩料理,烹煮過程中,主廚還不忘分享煮飯的小技巧,讓雞排妹直呼:「我第一次見到真正的『滾刀』切法耶,我之前都只是切成三角形而已!」兩人在煮完飯後,前往平安站的發餐地點,親自替寒士打菜,他們將煮好的咖哩一碗又一碗地盛在寒士朋友自己帶來的便當盒中,並向他們噓寒問暖,畫面十分溫馨。雞排妹也有感而發表示:「過年到了,大家都會吃年夜飯,可是社會上有很多人身處在顛沛流離的生活中,一年當中就過年那場團圓飯,即使整桌都是不認識的人,那一份溫暖可以讓他們有繼續活下去的勇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