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平安夜大開黃腔! 「別鬧出人命」讓瑪莎慘中槍

五月天在演唱會開黃腔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邱奕欽/桃園報導〕五月天今年出道20週年,舉辦「Mayday 2019 Just Rock It!!!“藍 | BLUE”」演唱會21日起在桃園連續嗨唱11場,共吸引26.4萬人朝聖,粗估總票房進帳6億3000萬元。今(24)五月天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第三場演唱會,帶來多首前三張專輯「藍色三部曲」的歌曲,一開場便以《瘋狂世界》揭開序幕,接著演唱《擁抱》、《愛情的模樣》、《透露》、《派對動物+離開地球表面》,現場更放送彩帶花火,令全場沸騰尖叫。

唱完《愛情萬歲》後,石頭感性地說:「謝謝大家,謝謝今天每個來的朋友,謝謝五月天,但是可能你們之前錯過了,沒聽過五月天,但是今天你們都來了,謝謝你們,不管舞台多大,燈關多閃耀,現在音響能夠傳到多遠,我一直覺得我們就像那時候,在廣場上在街頭,還是能近距離聽到你們的聲音,看到你們的眼神,謝謝你們!」

瑪莎也提到:「非常大家在平安夜陪五月天度過,這次巡迴有很多很久以前的歌,將近二十年左右,比現場觀眾的年紀都要大,不管你們有沒有聽過,都是五月天及在場許多人的青春,希望這些歌在不論什麼時候,都能陪伴著你們,希望大家都能夠大聲唱出來!」團長怪獸則提到:「從剛剛表演的一些歌後,看到大家都很興奮的感覺,不管舊歌還是新歌,我都聽到大家合唱,而且非常大聲,但我們要看的從來不是爆發力,而是持久力,希望大家維持這種興奮感、這種熱情,謝謝大家!」

冠佑表示:「五月天在青春期的時候,那時候在平安夜,在一個我開的很小錄音室裡面,五個人那時候面面相覷,一過12點五個人就各自回家,那個是很無聊的時間,但二十年後就不一樣了」。此時,其他團員開始打趣說:「哪裡不一樣了?現在超有聊就是了?」冠佑趕緊解釋:「因為有兩萬五千人一起陪伴啊,謝謝你們!」阿信則虧:「我想到1999年那時候平安夜明明很熱鬧」,冠佑苦喊:「我是說回家好無聊!」沒想到又被阿信慘虧:「你不知道去哪過第二個平安夜!」一席話讓台下所有粉絲笑翻。

阿信則不改「練肖話」本性,提到今有一半是男生,他們都想說:「今天是不是只有一個平安夜而已」接著又說:「果然只有女生說『好』」,他開始憶述高中時,教官都會拿起麥克風廣播說:「今天是平安夜,主任教官祝福大家平安夜快樂,平安夜不要鬧出人命,就是要平平安安!」阿信則立刻狠虧:「瑪莎之前就鬧了兩個!而且現在接這首歌很奇怪,講這麼多奇怪的話,所以讓我們心靈淨化五秒鐘,立刻帶來這首《借問眾神明》」,語畢又引發粉絲歡聲雷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