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性侵少女焚屍殺人魔「有教化可能」 謝祖武怒轟⋯韓粉又出征!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新竹縣4年前爆發少女遭性侵焚屍慘案,兇嫌林春雄曾2被判死刑,但最高法院三度撤銷原判決,發回高院更審,今(24)高院更三審宣判林春雄等5人無期徒刑,台大醫院鑑定報告則指出5人有教化可能性,對此「麻辣鮮師」謝祖武怒了。

演員謝祖武。(翻攝臉書)

謝祖武看到新聞指出殺人犯有教化可能,非常生氣表示:「現在是怎樣啊 ?還讓不讓人過平安夜呢? 教化是針對有人性的傢伙 不是這些惡魔好嗎?」底下網友紛紛表示支持,但居然有網友說「支持謝律師!」顯然是因上回遭誤認為知名律師謝震武,慘遭韓粉出征後,如今持續存在著誤會,網友急喊:「他是鮮師不是律師@@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