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真的?假的? 周潤發有意退休改行做這檔事

周潤發(中)去年10月曾來台,當時每天一早都會到山上晨跑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「發哥」周潤發前天現身香港養和醫院,陪在醫院檢查身體、逾90歲母親過冬至,被問到新的一年工作計劃,常帶著明星藝人爬山的發哥笑說:「我想轉行了,可以當運動員,然後考教練執照指導大家登山。」坦言演藝圈開始式微了。

久未露面的發哥告訴媒體:「我現在天天鍛煉身體,希望迎接新的工作。」他自稱正在休假,不知何時能開工。話鋒一轉,發哥驚曝有意轉行當運動員,也想考執照當登山教練,感嘆演藝界寒冬將至。

今年5月,一群香港娛樂圈好友陪發哥(左)晨運兼慶生。(翻攝自袁詠儀微博)

隨後發哥又補充說:「我是說我自己啦!」他並透露:「這些年常常跟藝人朋友爬山,最近也收了不少得意『徒弟』。」對登山運動展現濃厚興趣和企圖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