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許瑋甯婚戒消失閃躲密婚問題 面對媒體尷尬笑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許瑋甯多次被傳秘婚攝影師男友劉又年,近日又被爆出左手無名指戴著婚戒,但她始終未正面回應,留下無限想像。今(23)她出席Netflix影集《誰是被害者》記者會,手上戒指悄悄不見,Netflix方特地要求媒體填寫提問單,並由主持人聶雲代問,新婚相關問題全被過濾,也不安排電子訪問跟平面訪問,就怕婚事模糊焦點。

Netflix《誰是被害者》卡司發佈會,(左起)許瑋甯、林心如、丁寧、李沐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該劇陣容堅強,張孝全、許瑋甯、王識賢、丁寧、黃河、鄭人碩、陳家逵、夏靖庭、李沐等人皆出席記者會。許瑋甯在劇中飾演患有幽閉恐懼症的社會線記者,為了真相不擇手段,平時都靠抽菸來紓壓,與亞斯伯格症的鑑識官張孝全聯手調查凶殺命案。

許瑋甯脫下婚戒,避談感情及婚事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這也是許瑋甯繼電影《目擊者》後,再度飾演記者,被問到對記者會不會有更多理解,她乾笑一聲露出尷尬表情,想了幾秒後回應:「社會線記者真的辛苦,還要面對上司主管的壓力,為了新聞也要排除所有情感,要面對內心的愧疚、矛盾、跟掙扎,如何讓自己的感受跟對方感受達到平衡,這是很好的練習。」

Netflix《誰是被害者》卡司發佈會,許瑋甯、張孝全(左)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丁寧在《誰是被害者》當中有精湛演出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劇中角色都有心理疾病,丁寧刻意說反話,自嘲:「我應該是劇中角色病最少的,只是憂鬱症,吸毒、吞藥輕生,演一個常上版面的過氣女藝人。」她坦言一開始根本不敢接演,還跟導演莊絢維說:「真的找不到人演再來找我。」林心如劇中飾演清潔阿姨,幾乎全素顏上陣,她也表示考慮很久才接演,對於素顏上陣她相當自在,笑喊:「不化妝很輕鬆,休息時間變很長 也不怕摸自己的臉。 」該劇明年4月上線。

 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 ☆

 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 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