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包翠英姊弟戀情纏26年 終鬆口不婚心酸原因

包翠英(右三)擔任模特兒選秀秀導。(包翠英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資深名模包翠英日前擔任2020冬季紐約時裝週新秀設計師與模特兒台灣選拔賽秀導,她透露與男友感情穩定,算算如今已情纏26年,但遲未婚,她終於鬆口真正原因。

2020冬季紐約時裝週新秀設計師與模特兒台灣選拔賽,由包翠英(左)擔任秀導,梁又南為評審。(包翠英提供)

包翠英男友高先生小她5歲,姊弟戀長達26年,其實交往早期男友就想結婚,但她完全秉持不婚主義,「他覺得我有毛病,但我們在一起很久了就像家人,只差那一張證書沒什麼了不起,不接受就走開,現在離婚人那麼多幹嘛結?」至今同居20多年,男友是公司海外部經理,今年退休,如今2人一起在汐止開私廚「翠御坊」。

包翠英與男友開餐廳近1年。(包翠英提供)

雖感情穩定但包翠英受失眠所苦長達10年,她透露這次擔任秀導,選拔當天整整忙了10小時,「美國震撼協會臨時第一次在台灣辦比賽,我臨危授命擔任秀導,選11歲到18歲的青少年模特兒,之後會限成人報名,今年我做公益,明年起會繼續在台灣辦」,因此累癱回到家馬上睡著,失眠不藥而癒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