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青峰21年前長這樣!黑歷史外洩曝光了

吳青峰公開追星史,讓歌迷看了笑翻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吳青峰昨晚擔任天后莫文蔚的演唱會嘉賓,他搶先在臉書爆料,原來他在16歲那年,曾去朝聖莫文蔚在大安森林公園的人生首場演唱會,「就說我深愛Karen多年啊,能站到搖滾區第一排是要很早去排隊的,不惜自曝黑歷史來證明好害羞啊啊啊啊!」

吳青峰自製影片,透露21年前就搶看莫文蔚演唱會。(翻攝自微博)

吳青峰還原了在1998年的現場影片,在畫面中可見到,一臉稚嫩的吳青峰為了與天后握手,努力將筋骨伸展到極限,甚至看到別人握到手,又伸出手想再握一次,十足小歌迷的模樣,畫面相當有趣。

莫文蔚(左)開唱,吳青峰(右)驚喜擔任嘉賓。(翻攝自微博)

當年是小粉絲的吳青峰,現在成了莫文蔚的巡演嘉賓,昨晚兩人合唱了《看看》、《無與倫比的美麗》兩首歌,也讓滿場歌迷留下了難忘的回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