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0萬人上街罷韓 「萬老師」郭昱晴:台灣不要這樣的領導人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尤清前媳婦「萬人美」郭昱晴曾演出《麻辣鮮師》的「萬老師」廣為人知,前陣子因針對韓國瑜「白白胖胖」說發言激怒韓粉,慘遭出征。今(21)日全台首場以「罷免市長」為主體訴求的「Wecare台灣大遊行」,下午從高雄市文化中心出發,現場人數突破50萬人,郭昱晴雖未到場,但看到這一幕,忍不住讚嘆:「令人感動的台灣人,令人尊敬的高雄市民!」

郭昱晴看到罷韓遊行感動不已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郭昱晴今天在臉書PO出罷韓遊行的直播截圖,現場滿滿人潮讓她感動不已,她也引述媒體報導指出,韓國瑜早在下午4點40分就搭高鐵離開高雄了,感嘆表示,如果韓國瑜不背棄承諾、不背棄市民,今天大家就不會站出來。更直言:「這一年已經如此,將來更是!高雄市民不需要這樣一個市長,台灣人民更不要這樣的領導人!」提醒大家「1/11一定要去投票」。

郭昱晴在臉書PO出罷韓遊行直播的截圖。(翻攝自臉書)

郭昱晴高喊「光復高雄、挺香港、護民主、台灣加油」激起網友熱血,紛紛留言:「今天我看見了台灣新希望~台灣加油」、「滿滿都是人,尤以年輕人居多,可敬的高雄人,感動」、「我高雄人我罷韓,光復高雄」、「台灣人雪亮的眼睛」、「出來投票才是真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