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冪罕秀正臉自拍...美炸 「豬隊友」神助攻洩新戀情

楊冪罕見曬出正臉自拍。(翻攝自微博)

魏大勛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3歲中國女星楊冪去年與劉愷威離婚,近期和小3歲魏大勛傳姊弟戀,從被拍到穿情侶鞋逛街、七夕相約打手遊、戴同頂帽子,日前又被抓包在酒店幽會8小時,兩人始終未認愛,沒想到近來卻遭好友沈騰「一句話」出賣,引發網友討論。

沈騰留言疑曝楊冪與魏大勛戀情。(翻攝自微博)

楊冪19日在微博曬新自拍,她罕以正臉入鏡,唯美畫面掀粉絲暴動,好友沈騰看到後,立即留言:「魏大勛怎麼還沒來評論?」由於楊冪和魏大勛尚未認愛,此舉引起網友諸多聯想,「這是替楊冪魏大勛官宣了嗎?」、「沈叔叔一定知道點什麽」、「忘記切號了嗎」,過沒多久,沈騰便將留言刪除,反被虧「刪了回覆是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呀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