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得知公益募款僅4成 劉真做出2舉動超暖心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劉真今(19)替人安基金會「寒士吃飽30」活動擔任愛心大使,現身西門町,吸引不少民眾爭相合影,劉真透露:「一直都知道有這個寒士吃飽尾牙的活動,尤其是我知道人安基金會目前的募款達成率只有4成,所以我便義不容辭的幫忙。」希望拋磚引玉,號召更多民眾參與公益,讓窮苦人士也能過個好年。

劉真擔任公益活動愛心大使。(人安基金會提供)

劉真回憶自己曾在寒士吃飽30的活動上,帶著舞者一起表演,她深受當時畫面感動,這回也決定要現場認購一桌圓桌,略盡綿薄心意。劉真透露,平時在教育上,會要求女兒霓霓要珍惜食物、好好吃飯,教導她「能吃熱騰騰的飯菜就是幸福」的道理,而3歲的霓霓近日開始有上學的欲望,劉真因此忙著四處替女兒找學校,到處看看有沒有合適的幼兒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